备注:已完结
类型:韩国电影
主演:樱木梨奈 島村舞花 浅田駿 中村映里子 泊帝 安部智凛 飯島大介 诹访
导演:佐藤寿保
语言:日语
年代:未知
简介: ピンク映画界で異彩を放ち、ピンク四天王のひとりに数えられる鬼才・佐藤寿保監督が、壮絶ないじめを受けた女子高生の反撃を描く恐怖映画転校生の青沼瑞希はクラスの彩らに毎日いじめられていたが、同じいじめられっ子の桐絵、柴内と仲良くなり、3人で彩たちへ対抗しようと決めるしかし、その矢先に瑞希はリンチに遭い、桐絵と柴内も変態的な趣味をもつ教師に暴行やレイプを受ける復讐を誓う瑞希に、まがまがしい「華魂」が憑依し、華魂の放つ狂気により瑞希は暴走を始める。脚本は「苦役列車」のいまおかしんじ、音楽にNHK連続テレビ小説「あまちゃん」の大友良英。
备注:已完结
类型:韩国电影
主演:田中美奈子 中沢昭泰 真弓伦子 天宮良 诹访太朗 长谷川初范 大杉涟
导演:黑泽清
语言:日语
年代:未知
简介: Miyakoisafrustratedinsurancesaleswomanstuckinamajordrys ell.Shetrieseverytrickinthebook,includingaggressiveflirting,whichgetsher lentyofgro ersbutnobuyers.Onedaywhileventuringdownanarrowstairwell,sheinjuresherankleandha ensu onMitsuruwhoworksforsomemysteriousforeigncom any.Deckedoutinhighgothstyle--com letewithlonginkyblackhairandmascaraedeyes--Mitsurucutsquiteanoddfigure,yethisseductivethoughmenacingwaysmakehimdifficultforMiyakotoresist.Escortinghertohisofficetotreatherankle,Miyakonoticesthathisall-femalestaffseemmoreglassy-eyedandsoul-deadenedthantheaverageofficeworkers.Infact,theyseemalmostlikezombies.Later,weirdthingsstartha ening.Mitsukofindsvomitonherdoorste ,sheseemstobetailedbyashadowywomaninareddress,andmoststrikingly,shefindsherselfutterly owerlessagainstMitsuru'sadvances.SoonsheisofferedajobatMitsuru'sofficeamongtheundeadandthedamned.DoesMiyako's otentialnew laceofem loymentatleastofferstocko tionsinexchangeforhersoul?
备注:已完结
类型:剧情电影
主演:遠野舞子 山中めぐみ 诹访太朗 西川弘志 石丸谦二郎 小沢和義 神威杏
导演:鎌倉泰川
语言:日语
年代:未知
简介: 主演:遠野舞子/山中めぐみ/诹访太朗/西川弘志/石丸谦二郎/小沢和義/神威杏导演:鎌倉泰川语言:日语地区:日本编剧:阿部敏/平井太郎类型:剧情/动作/惊悚/犯罪上映时间:2004-09-03 别名:ZeroWoman用户标签:日本,情色,2004,看了一部分,粉红日影,DVD-E,阿斯,日本的女人似乎不怎么反抗男人的强暴片长:imdb编号:tt0468861 < style="text-align:center;"> < style="text-align:center;"> < style="text-align:center;"> < style="text-align:center;"> < style="text-align:center;"> < style="text-align:center;">
备注:已完结
类型:剧情电影
主演:西岛秀俊 菅田俊 镰田小惠子 麻生久美子 哀川翔 洞口依子 大杉涟 铃
导演:黑泽清
语言:日语
年代:未知
简介: 主演:西岛秀俊/菅田俊/镰田小惠子/麻生久美子/哀川翔/洞口依子/大杉涟/铃木弘满/丰原功补/役所广司/诹访太导演:黑泽清语言:日语地区:日本编剧:黑泽清类型:剧情/喜剧上映时间:1999-01-23(日本) 别名:人间合格/LicensetoLive用户标签:黑泽清,日本,西岛秀俊,日本电影,西島秀俊,役所广司,麻生久美子,1990s片长:109分钟imdb编号:tt0197730 14歳の時に交通事故に遭い、昏睡状態が続いていた豊が10年の眠りから突然覚めた。しかし、彼を出迎えたのは懐かしい家族ではなく、藤森という風変わりな中年男だった。産廃処理業を営む藤森は豊の父・真一郎の友人で、離散した豊の家族に代わって数年前から東京郊外にある豊の家の一部を釣り堀に改造して暮らしているらしい。藤森に連れられて、すっかり変わり果てた家に帰る豊。彼は心のリハビリを兼ねて、かつての友人たちに会って失われた時間を取り戻そうとするが、既に成人している友人たちとの溝は埋められる筈もなく、ひとりやりきれなさに苛まれるばかりであった。そんなある日、一頭の馬が豊の家に迷い込んできた。豊は藤森に頼んでその馬を買い取り、ポニー牧場を作り始める。豊の家はかつてポニー牧場を経営していたのだ。暫くすると、今は宗教活動をしている父やアメリカへ留学している筈の妹・千鶴が恋人の加崎と共に帰ってきた。しかし、10年ぶりの家族の再会はどこかぎこちなく、数日後、彼らは再び家を出ていってしまう。また、千鶴から母・幸子の住所を聞いた豊は、父と離婚し自立している母に会いに行くも、どうやら彼女には一緒に生活している誰かがいるようだった。その後、豊はポニー牧場再建に向けてこつこつと働くようになる。ポニー牧場が出来れば、家族も元に戻るかもしれないと信じながら。やがて豊の努力が実り、ポニー牧場が完成した。そして、それに合わせるかのように千鶴や幸子が戻ってきた。父はアフリカに行ってしまったが、再び家族が顔を合わせ、ひとつ屋根の下で生活を始められたことに豊は満足であった。ある晩、家族でテレビを囲んでいると、アフリカへ向かう船の沈没を伝えるニュースの中に父親の名前が流れた。心配する豊たち。だが、暫くして父の無事が確認された。家族の心配をよそに飄々とテレビのインタビューに答える父の姿を見ながら、ホッと胸を撫で下ろす豊たち。その光景は、束の間ながら家族が久しぶりに揃った瞬間でもあった。しかし翌日、千鶴も幸子も再び家を出ていってしまう。その上、豊を事故に遭わせた室田という男が、豊の幸せをやっかみ牧場を滅茶苦茶にしてしまった。全てを破壊された豊は、その時、気づく。自分は10年間のブランクを埋めることばかりを考えて、現実に目を向けようとしなかったと。「そろそろ目を覚ます時が来た」そう悟った豊は、産廃の不法投棄を役所に咎められ雲隠れしていた藤森と一緒に、別の土地で人生をやり直すことを決める。ところが、トラックに馬を乗せようとして、彼はスクラップの下敷きになってあえなく命を落としてしまう。今際の際、豊は藤森に尋ねる。「俺、ちゃんと存在した?」数日後、豊の家族が顔を揃えた。だが、皮肉にもそれは豊の葬儀の日であった。 第1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影片(提名)黑泽清 第1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之风特别提及黑泽清 生存执照电影网友评论:< class="com">黑泽清的片子主要两种,悬疑惊悚的,家庭破碎的,这个算是后者,黑泽清一向脑洞大开且文艺,弄出的片子一向节奏慢悠悠的,本片男猪脚十几岁车祸沉睡十年后醒来,满眼社会凋敝家庭破碎,也想过一家人重新在一起,后来发现强扭的瓜不甜,各种安好也挺好,想明白了也挂了,朝闻道夕死可矣,不是俺的菜 < style="text-align:center;"> < class="com">土豆渣画质啊,人脸都看不清。其实没怎么看进去,在一派祥和的气氛里剧情突然就急转直下。活着,或者死去,可能对这个“少年”没什么区别吧。熟面孔好多,西岛叔还是不是叔的时候,很清澈啊,完全演出了少年感。看到最后他欢喜地去牵马的模样,我都恍惚了。有时间再认真loo 一遍吧。 < style="text-align:center;"> < class="com">黑泽清就是这么一种尖酸刻薄的传统也不求认同感虽然语义晦涩但连贯通顺一个被抽离十年光阴的人如何找寻到存活的触觉靠家庭生活的遗拾(家人关系的确立和存续)靠社会生活的进入出走(农场的建立和损毁)靠十年积攒的矛盾只是当你似乎已经明白来龙去脉的时候总会发生些意外 < style="text-align:center;"> < class="com">有佳句无佳章。人物行为隐晦无逻辑,不知想表达什么,长镜头依然出色。摄影:林淳一郎(同年还担任了【午夜凶铃】的摄影),水口智之担任摄影助理,在之后的【神木】【回路】中也担任了同一职务,堪称林淳一郎御用跟班。 < style="text-align:center;"> < class="com">丰十年后的苏醒对于所有人包括他自己来说,就像是一场梦,但又那么真实地存在过。他迫切地希望一切都变成十年前的样子,可是,时光已逝,一切都无法挽回。可他确实来过,也正是这短暂的停留,给了大家一个未来的梦。 < style="text-align:center;"> < class="com">很好看!忘了人间烟火的小伙子和他的马的故事(大雾!)有意思的电影,最后关于存在的问答,直接加一星,不仅是主人公,片中所有主要人物,推而广之,我们每个人,都会/该有此问。自然风略略过了些,略散漫。 < class="com">无法言喻,10年之后才从植物人状态苏醒,稚嫩的心理状态无法填满已经长大的身躯。家人已经习惯了没有他的世界,只有藤森像是他的家人一样关心爱护管教他,如果那个10年的梦没有醒来该多好 < class="com">这是一部有温情有无奈的电影,西岛秀俊那么年轻就很成功的塑造了那14岁的内心24岁外表的单纯的男孩,喜欢他每次没有准备被迫去哪或学车而赖下屁股的样子!t走的表情很美丽! < class="com">役所广司&西岛俊秀。又翻译为“人间合格”。只有末尾几场戏看到黑泽清的风格,结尾也很愕然,但又觉得理所当然,处理得魔幻了一些。西岛君年轻时颜的惊艳程度真是堪比金城武。 < class="com">这个曾死过一次的男人无形中对自己的存在与否产生了怀疑,承认与关注这种存在,如同作者对形色生命的认同与赞美。 < class="com">这是不是黑泽清最好懂也最伤感的片。西岛秀俊没一点感染力,即使这样看到最后20分钟还是难受得动不了。 < class="com">对家人来说多余的男主,人间走一遭,然后死了,我不喜欢这种神游电影。
备注:已完结
类型:喜剧电影
导演:阿兰·柯诺
语言:法语 日语
年代:未知
简介: 主演:西尔薇·泰斯图德/辻香绪里/诹访太导演:阿兰·柯诺语言:法语/日语地区:法国/日本编剧:阿兰·柯诺/AmélieNothomb类型:喜剧上映时间:2003-04-13 别名:新爱美丽闯东瀛/艾蜜莉的日本头家/诚惶诚恐/FearandTrembling用户标签:法国,日本,法国电影,文化冲突,Alain_Corneau,法國,文學作品改編,SylvieTestud片长:107分钟imdb编号:tt0318725 改编自比利时著名小说家艾蜜莉诺彤的畅销小说,剧情描述天真热情的艾蜜莉,来到日本一家著名的企业准备履行一年的工作契约。她的工作内容是翻译员,她抱着满腔热情准备接受这份新工作,没想到,她所遇到的是一个毫不留情的日式阶级制度体系内。从片头第一句话就可看出“羽田先生是欧七先生的上司,欧七先生是齐蕂先生的上司,齐藤先生是森小姐的上司,而森小姐是我的上司。至于我呢?没有任何下属。”日式一板一眼的制式企业文化中,艾蜜莉是否能全身而退呢? 战战兢兢电影网友评论:< class="com">对日企文化早有耳闻(国企台企之类也…),除去戏剧夸张,简直像在重温中小学时期的压抑噩梦…世上大把这样的公司/单位也都没倒闭呢…天真热心的女主果然被卖还帮数钱,办公室政治哪国都有,某些国家尤其恶心罢了。对异国文化的抽象单恋难免要落实到鲜活个体上去,旅行容易,工作过才可能亲见华袍下的蚤 < style="text-align:center;"> < class="com">尽管在日式的规规矩矩里处处都看似是与法式幽默和幻想对立起来的矛盾,但实际上在表面的《战战兢兢》下却隐藏着微妙式的统一。这个在东方男权社会里生出根的西方裸女,竟然从他国语言里解读出了上帝的真义。阿兰科诺举重若轻的指出了文化差异的核心。毕竟大道至简,世界上所有文化都只是雨和雪的分别。 < style="text-align:center;"> < class="com">里面有几个细节挺有意思的,比如爱美丽的上司森小姐让她复印文件,几百张必须人工一张张复印严格要求,爱美丽在森严制度下晚上一个人加班时脱了衣服在办公桌上翻跟斗解压,还有最后她回国后收到了森小姐的来信并得知森小姐已结婚,小众但好看的片子,侧重文化差异和冲突,西方女孩眼里的日本社会 < style="text-align:center;"> < class="com">关于爱情,我也曾如此尽力过。曾经你们呼风唤雨,冷嘲热讽;现在合同期到了,我虚情假意地说“很抱歉不能续期了,本来我可以做得更好”,心里憎恨的的是:以前那么崇拜你们,现在却看到你们这么丑陋的一面,而且也让你们看到了我那么丑陋的一面。不久的将来或者是你或者是我难免会被嫉妒打败的 < style="text-align:center;"> < class="com">既癫又狂,古灵精怪。阿兰·柯诺实质上在拿放大镜照日本人性格的阴暗面,虽然表面已走形,实质上却有着讽刺的微妙感。法影的“小幻想、小嘲讽、小戏谑、小幽默”,放入日本就成了“大麻烦、大矛盾、大错误、大问题”。毕竟,红酒和清酒不易混着喝,枯山水与裸体画同样无法交织重合。 < style="text-align:center;"> < class="com">1.人和人之间到底为什么会有不可消磨的隔阂呢?2.日本人还是很友善的,前提是在不工作的时候3.即使你搬上了一段劳伦斯先生,我也没办法给更高的分了4.因为字幕已经原地爆炸5.整部电影的画面呈现出一种很粗糙不适的感觉,但是奇幻荒诞的片段却很棒,很喜欢双枪对峙的一幕 < style="text-align:center;"> < class="com">久仰Stu eurettremblements的大名,可惜一直没看这小说,改编的电影不够好看,一开始有点喜剧,其实是部正剧,独白台词到位,显出小说的底,有段女主脱衣狂舞以及飞翔的戏算是有点想象力,其余均很平庸。或许拍成动画会好看点。 < class="com">大一时我们上课的时候老师放的,让我们对日本不要太有期待。那时候大家都不懂那“个割下死去男人头发”是什么意思,因为圣诞节的缘故,大三了才看了《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可是这部电影的情节又忘了。真是效率低下。有的人已经走了,而我也不会久留。 < class="com">两种文化的冲突造成了艾米莉的笨拙和不解,她一次次试图融入日本文化,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却依然碰壁。可是,就像她说的,在这种冲突的背后,是他们不停想要理解对方的心。有种美,只能远观。故事本身反而有点过于压抑,少了些许轻盈的逗点 < class="com">初次在满是法国人的放映厅观看一部日本题材的法国电影很奇妙的一次经历和老外一样其实我对11区文化也不甚认同看过很多西方解构日本的电影本片有可能会让你感到一丝压抑但独特的视角下还是一部很精致的清新喜剧 < class="com">看起来心情还是有些沉重的,就像Amelie很难融入日本社会一样,亚洲人的我们也很难融入欧洲人的世界。但是日本等级森严的社会制度也太可怕了,一定不要去日企工作==不知道中国会不会也是一样的情况~~~ < class="com">自古樱花的形象便是美与恐怖的结合,大和文化便是如此,美得让人颤抖。而本片中,与其说是文化差造成的片中的困境,不如说是个人因素更大、吹雪这女子本身就比一般日本女子独特也更危险一些。